聯繫方式

時間:週一~週六 08:30~17:30
總公司:06-5725238
傳真:06-5725277
行動:0921-215689 / 0925-658536
聯絡人:馮小姐

当前位置:首页 > 倉儲物流
倉儲物流

倉儲物流就是利用自建或租賃庫房、場地,儲存、保管、裝卸搬運、配送貨物。傳統的倉儲定義是從物資儲備的角度給出的。現代“倉儲”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倉庫”、“倉庫管理”,而是在經濟全球化與供應鏈一體化背景下的倉儲,是現代物流系統中的倉儲。

 

現代物流管理信息系統的概念

由人員、計算機硬件、軟件、網絡通信設備及其它辦公設備組成的人機交互系統,其主要功能是進行物流信息的收集、存儲、傳輸、加工整理、維護和輸出,為物流管理者及其它組織管理人員提供戰略、戰術及運作決策的支持,以達到組織的戰略競優,提高物流運作的效率與效益。現代物流信息系統是在現代物流企業業務活動進行調研、分析的基礎上,按照系統化的設計原則,綜合運用現代物流管理理念及物流信息技術所開發的企業物流信息管理的人機交互的系統,它具有快速處理信息及輔助決策功能。物流管理信息系統軟件是物流管理系統的核心。

 


貨運公司海運市場好轉,不分近、遠洋價格紛紛調漲,萬海(2615)昨(12)日宣佈,中國、香港出口到亞洲等多條近洋航線運費,自本月15日開始調漲,漲幅約在一成左右;長榮也表示,預計歐、美線貨櫃倉儲物流海運價格也要調漲。

物流貨運公司加入門諾基金會志工服務行列,出動員工幫忙臥病在床的病患搬家,被譽為「愛心搬家天使」。